小先生让我摸摸你的三弦可好

安妈,j-friend, ARASHI, SJ, SVT

特哥今天直播的小脑洞

“白雪王子”澈Vs“恶毒国王”特


他是童话世界里的恶毒国王,没有人知道表面上每天追着魔镜碎碎念“西里西里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?”,日常威逼利诱魔镜让他说“我爱你”缺从未的到回应的国王背地里是个女儿奴小可爱。


他是西里口中全世界最美的男人,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他的嘴唇像血一样红,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,但是因为漂多了,褪色剂使他的头发变得...发白。


这是一个,由于嫉妒他能独得西里的彩虹屁,恶毒国王终于忍不住找来猎人去解决白雪王子,没想到王子因为武力值太高,猎人被制服了带去森林深处的大红房子里看大门。一日,因为城堡网络不好,被国王凶了的心空公主离家出走,被白雪王子收养,然后王子向恶毒国王强行索取报酬的故事。


Take 1

“西里西里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?”

“是白雪王子。”

......特特不高兴,澈澈睡书房

“西里和任何人都不会知道,每天晚上在我身下的国王才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!”


Take 2

“西里啊,说你爱我”

..........

“西里啊,我要开口啦!사랑한다 빨리 말해!”

“heechul nim, 사랑한다💕”

“正洙啊,사랑한다 💕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